close

  必要性

  鍋爐經過長時間運行,不可避免的出現了水垢鍋爐、鏽蝕問題,這些問題的出現,由於垢的產生,使得蒸氣鍋爐傳熱性變差,以致鍋爐效力降低。故很難達到額定的蒸發量;並且由於傳熱性變差,使得金屬過熱,在鍋爐壓力作用下,爐管發生鼓包,甚至爆炸;傳熱性變差,使得燃料消耗增加,運行費用上升,鍋爐壽命縮短。因此,鍋爐結垢後,應采取必要的方法除垢。

  方法

  鍋爐清洗分為機械清洗和化學清洗,機械清洗是人工的,高壓水槍清洗!化學清洗是酸清洗,必須找有資質的廠家,必須有資格證書的 環保單位都可以。

  為使鍋爐系統在最優化狀態下運行,就必須對鍋爐系統的水系統進行專門的化學藥物處理:清除水垢、鏽蝕和防腐蝕處理:

  1、化學清洗:加入化學清洗劑將系統內的浮鏽、垢、油污清洗分散排出,還原成清潔的金屬表面;

  2、日常養護:加入GR-943C鍋爐阻垢劑,避免金屬生鏽,防止鈣鎂離子結晶沉澱。

  鍋爐的清熱水鍋爐洗分兩部分,一部分是鍋爐對流管、過熱器管、空氣熱器、水冷壁管水垢、鐵鏽的清洗,即對鍋爐水進行水質處理

  高壓水射流清洗技術是以水為介質,通過專用設備系統使水產生多束、多角度、強度各異的高壓水射流。對清洗對像的內部結垢、堵塞物或表面附著物進行徹底地切削、破碎、擠壓及衝刷以達到完全清洗的目的。不論是什麼結垢沉積物,如鏽蝕、氧化鐵皮、樹脂、化學殘留物、油漆還是環氧樹脂,采用高壓水射流清洗設備進行清洗,都能將其徹底清除,顯其金屬本色。不需要化學藥品、熔劑或腐蝕劑,使用安全、環保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鍋爐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xie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